IMG_0960.JPGIMG_0958.JPG

月初朋友帶我去參加一個叫做Mujou的生技公司辦的講座活動,聽了許多關於天然保養品對皮膚的好處及一些皮膚照護的資訊。現場有免費的肌膚檢測儀器檢測臉上肌膚的狀態。

雖然我的臉上沒有斑點、痘痘或者脫皮等等問題,平常也沒有用甚麼產品做保養,頂多就用洗面乳洗臉後用滋潤型乳液拍在臉部上就完成了我的保養程序。

但在講座的過程裡聽到原來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缺水最關鍵的原因,所以防曬是保養最重要的關鍵!!

現場用肌膚檢測儀檢驗出來,原來我有那麼多的隱性色斑藏在皮膚下,只是還沒有長出來…..

IMG_0957.JPG

所以我當下就立刻購買了這間公司的新產品櫻花防曬霜橙花血成噴露想說回家好好的開始保養自己的臉部。這條防曬霜是完全天然萃取成分,秉持著不傷害珊瑚等自然環境的理念下製作出來的防曬霜。

橙花血橙噴露則有經過儀器的檢測能夠調理肌膚紋路,抗過敏減少紅癢的成分,買完當下就立刻使用這兩項產品,都讓人感覺非常天然的味道,無任何化學合成添加物的感覺

之後還會想再試試看這間公司的其他產品,如果有使用過Mujou這間生技公司產品的人也歡迎留言給我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mowang2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